close

 

說到單車美食~不得不說說位於板橋莊敬路上的禚家餃子館!

只能說是味美,價廉,又實在!

 

 

因為我家離禚家餃子館有一小段距離,

 

走路嫌遠,開車又嫌麻煩,所以我都騎著單車過去吃,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最最愛它的水餃和炸醬麵,每次去都必點這兩樣!

 

 

 

 

 

3.JPG 

 

 

首先,說說水餃~水餃是皮薄料多又不會濕濕的,其實我最討厭濕濕的水餃!

 

它的餡料口感整體非常協調,不會吃起來是皮歸皮,料歸料,還有因為我是重口味~

 

店家有提供自製的調味料~我可以負責任的說水餃與醬料簡直是絕配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次是炸醬麵~店家的麵條有多種選擇,不過我個人最推薦的是拉麵麵條~

 

 

QQ有彈性的拉麵配上店家自製的炸醬以及榨菜~那口感真是沒話說!

 

都可以感覺到麵條穿著香香的炸醬外衣在嘴巴裡跳舞了!

 

我一個星期最少都會去朝聖3~4,上述2樣是必備的!

 

 

另外還不錯的是鮮蝦餛飩麵及紅油炒手~

 

 

鮮蝦餛飩麵比較適合口味清淡的人~

 

 

紅油炒手則是辣而不膩,都很值得試一試!

 

end.JPG

 

 

PS~我拿著單車二勢力的單子拍照時..老闆問我說上面兩個美女很美喔

我就跟老闆說..那貼在你們店裡..單車二勢力打廣告吧!

可以看美女又可以吃美食..真是享受呢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j96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